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政教育 | 就业指导 | 学籍管理 | 资助管理 | 心理咨询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政教育 
 就业指导 
 学籍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咨询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生社区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2023-11-10 10:56   学生处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强化学生安全意识,11月8日下午,学生处联合总务处、保卫处对学生社区进行了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检查组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和卫生检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加强学生思想教育。

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发展的基石,学生社区是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今后,学校将继续高度重视学生社区的安全及卫生工作,持续加强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力度,切实保障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进一步强化宿舍育人功能。(撰稿:学生处丁丁、徐凯、魏冉;核稿、审稿:学生处 汪长如;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