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政教育 | 就业指导 | 学籍管理 | 资助管理 | 心理咨询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政教育 
 就业指导 
 学籍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咨询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心理中心教师入选安徽省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热线专家
2023-05-12 11:46   审核人:

为进一步完善安徽省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管理工作体系,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危机干预网络,加强心理疏导和危机干预,安徽省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和发展中心整合全省学生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专业人力资源,建成了“安徽省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热线96312”,并面向全省选拔首批热线专家。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中心积极动员,组织选拔,最终中心咨询师、公共基础学院心理教师王瑞入选省热线专家库。

本次热线工作,将在热线管理职责、热线咨询流程、线上咨询技术、心理督导、危机干预等方面进行常态化培训,对切实提高我校心理热线心理疏导、危机干预的技能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王瑞表示,要把参与热线工作所学内容转化成守候热线的信心和动力,为守护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贡献力量。心理中心也将进一步提高学生心理健康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加强专业技术支撑和科学管理,着力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撰稿:学生处 江琳琳;核稿、审稿:学生处 汪长如;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中心

公共基础学院

2023年5月1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