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政教育 | 就业指导 | 学籍管理 | 资助管理 | 心理咨询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政教育 
 就业指导 
 学籍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咨询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招生培养就业联动工作会议
2023-04-26 16:33   学生处 审核人:

4月26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度招生培养就业联动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董亚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为超,校党委副书记王劲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继贵,校专职纪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潘焱焱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劲松主持。

郑为超指出,推动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是我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理念,是深化“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在过去几年中,学校各单位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倾力付出,学校招生培养就业联动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

郑为超对学校2023年招生培养就业联动工作做出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部门联动,形成齐心育人合力。全校各部门必须深化协同育人、强化改革创新、坚持质量导向,不断完善“学校负责抓总、职能部门主导、相关部门联动、学院具体实施”的招生就业工作机制。二是狠抓落实,责任到人,夯实一把手责任制。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招生就业形势研判,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突出系统集成,统筹部署联动,靠前谋划,常抓不懈,着力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三是信息畅通,动态调整,完善“一盘棋”工作机制。重视招生宣传工作谋篇布局,因时因势动态优化调整,强化办学质量,提升办学特色,制定科学合理的人才培养方案,突出标准质量,协同创新联动,多措并举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唱好“招好生、育好才、就好业”育人三部曲,为学校升本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上,王劲松通报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他指出,学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招生是基础,培养是关键,就业是目标。面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各专业学院一定要聚焦重点难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员化”参与就业工作、“全方位”开拓就业市场,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招生宣传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生处相关工作负责人结合新高考的形势,分析了我们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谋划了今后招生工作思路与对策。

学生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各专业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专业带头人以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撰稿:学生处 何飞 魏冉;审稿、核稿:学生处 汪长如;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