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政教育 | 就业指导 | 学籍管理 | 资助管理 | 心理咨询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政教育 
 就业指导 
 学籍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咨询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2022-10-28 19:39 学生处  审核人:

为保障学生权益、进一步畅通学生反映诉求渠道,10月26日下午,我校在芙蓉路校区和新桥校区分别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子心声”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劲松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继贵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团委主要负责人参会。

王劲松、严继贵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意见、建议,通过建立形式多样的常态化沟通机制,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及时了解学生诉求,进一步完善各方面工作。王劲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请职能部门主动认领相关任务,将优秀意见和建议评估采纳,分析改进、主动整改。二是希望新生同学们珍惜青年时期宝贵的学习时光,调整学习方式方法,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做好自我规划和心理调适,尽快适应集体生活,相互信任、包容、团结,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三是希望两校区的与会学生代表传达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建议,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贯彻落实。

(新桥校区座谈会现场)

(芙蓉路校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疫情防控、课程学习、校园活动和宿舍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针对学生的诉求给予现场回应,承诺迅速整改、及时跟进。

学生座谈会进一步搭建了平等、开放式的沟通桥梁,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共抗疫情、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与支持。(撰稿:徐凯、魏冉 审稿:汪长如 核稿:黄碧玉 编辑: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