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政教育 | 就业指导 | 学籍管理 | 资助管理 | 心理咨询 | 下载中心 
心理咨询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政教育 
 就业指导 
 学籍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咨询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正文
 
我校荣获安徽省高校首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双十佳”先进集体
2023-07-27 16:56   学生处 审核人:

2023年7月25日上午,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安徽省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长三角高校心理健康学术交流会暨安徽省高校第二届心理健康教育发展论坛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理化大楼东三报告厅举行。本次论坛评选出了安徽省高校首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双十佳”先进集体,经过层层选拔和考核,我校荣获该项殊荣。

来自长三角高校心理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长三角高校学工系统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心理健康教育领域的其他人员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为加强我校心理咨询师专业能力提升,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中心组织了5位专兼职咨询师参加了为期两天的论坛,与省内其他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加强交流、学习,借鉴优秀经验。

此次获得安徽省高校首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双十佳”先进集体,是今年我校在安徽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荣获的第二项省级荣誉,不仅是对我校心理育人工作的认可与肯定,更是责任与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教育、活动、咨询、干预、平台“五位一体”的立体化服务体系,突出工作特色,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心理育人工作实效。(撰稿:学工部 江琳琳;核稿:学工部 汪长如;审稿:党委宣传部 黄碧玉;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中心

2023年7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