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政教育 | 就业指导 | 学籍管理 | 资助管理 | 心理咨询 | 下载中心 
心理咨询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政教育 
 就业指导 
 学籍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咨询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正文
 
我校第十六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2023-06-02 11:17   学生处 审核人:

6月1日下午,由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中心主办的第十六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勤学楼报告厅举行,共200余师生人观看了比赛。决赛队伍共7支,由经过初赛选拔的来自不同学院的6支优秀队伍和1支来自心理协会的团队组成。

学生们精湛、投入的表演,在音效灯光的烘托下徐徐展开,观众被剧中人物的情感和剧情深深吸引,或捧腹大笑、或默默流泪、或深深思考,不时给予热烈的掌声。最后,来自护理学院的《破壁》获得本次心理剧大赛一等奖。临床医学院《最好的自己》、医学技术学院《从心开始,悔悟当初》获得二等奖,口腔医学院《暗夜中寻光》、药学院《追寻内心不迷茫》、公卫学院《友谊长存至最好的你》、心理协会《远方》获得三等奖。

此次校园心理情景剧剧大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心理教育与美育相结合,丰富第二课堂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通过倡导和践行“演绎青春,感悟成长”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理念,以校园心理剧的形式让大学生们更好地了解自己,关注内心的情感变化,增强心理素质。(撰稿:学生处 江琳琳;审稿、核稿:学生处 汪长如;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中心

2023年6月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