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政教育 | 就业指导 | 学籍管理 | 资助管理 | 心理咨询 | 下载中心 
心理咨询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政教育 
 就业指导 
 学籍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咨询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中心组织开展萨提亚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023-05-16 16:23   学生处 审核人:

为帮助大学生们提高个人自尊、改善沟通,达到“身心整合,内外一致”,实现个人潜能的大发挥。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中心举办了“医说心语”系列团体辅导——萨提亚冥想减压团。本次团体由中心咨询师、公共基础学院心理学副教授周祎带领。新桥校区共招募39名学生全程参与。

本次团体辅导线上线下结合,涉及六大模块,二十一个冥想主题,历时二十一天。开放式的团体专业化辅导,帮助学生学会了自我放松、逐渐提高了自我调适能力。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有意识的培养自己与他人共融、分享成果的习惯,提高与他人的交流合作能力,从而实现沟通技巧的跨越式成长。

中心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是对个体心理咨询服务的有效补充,也是“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解决学生心理问题的同时,提升了学生对心理健康活动的参与感与获得感。(撰稿:学生处 江琳琳;审稿、核稿:学生处 汪长如;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学生处 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中心

公共基础学院

2023年5月1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