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政教育 | 就业指导 | 学籍管理 | 资助管理 | 心理咨询 | 下载中心 
心理咨询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政教育 
 就业指导 
 学籍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咨询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正文
 
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心理咨询工作时间安排的通知
2021-03-11 14:23   审核人:

为了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为学生提供更优质、更快捷、更人性化的心理咨询服务,促进学生身心发展和健全人格的成长。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特将本学期心理咨询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新桥校区

芙蓉路校区

周一

冯小玉

陈景

周二

裴扬

于宝明

周三

江琳琳

陈晨

周四

周祎

王瑞

周五

姚靖璇

姜珊

咨询时间:新桥校区:13:00-16:00    学生公寓3号楼211
       芙蓉路校区:14:00—17:00  行政楼213(暂定)

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在其他时段咨询的,可即时联系校咨询中心0554-6221631。

 

一、咨询内容

本中心只提供涉及来访者学习、适应、生活、情绪、情感、人际关系、自我成长等相关问题的心理咨询服务,不提供包括精神鉴定、诊断、处方类精神药物、资格证明、重度精神障碍的长程心理治疗等服务内容。

二、咨询方式

校心理教育中心咨询预约方式 QQ3511625970加好友时请一定要备注“预约心理咨询”。加QQ好友后,请提供本人的姓名、班级、学号。经验证为本校生后,会有工作人员与您沟通具体的咨询安排。

 

三、相关说明

1.需要续约咨询的,每人每周一次,每次咨询50分钟。

2.心理咨询预约工作QQ号,均由专门工作人员运作与维护,并严格遵循心理咨询相关伦理。

3.如需取消咨询,请提前1天联系中心工作QQ号请假。

4.咨询期间未经咨询师允许,学生不可以录音或录像。

5.未尽事宜,可详询咨询预约电话0554-6221631或中心工作QQ号。

 

大学生心理教育咨询中心

2021年3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