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政教育 | 就业指导 | 学籍管理 | 资助管理 | 心理咨询 | 下载中心 
思政教育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政教育 
 就业指导 
 学籍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咨询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我校启动第十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2024-01-26 15:04   学生处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辅导员能力素养提升内生动力,推动辅导员队伍高质量建设,我校于2024年1月26日启动第十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大赛首场测试为基础知识测试环节,通过对党的创新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内容以及辅导员业务素质和专业知识等方面的测试,辅导员们在试卷上展现出了爱党爱国的坚定立场,德能兼备的崇高素养,教书育人的治学情怀,爱生助生的高尚情操。

接下来,大赛的各比赛环节将相继开展,参赛辅导员们会为我们展现出更为亮眼的专业素养。(撰稿:学生处 姚生辉 丁丁;核稿、审稿:学生处 汪长如;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