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政教育 | 就业指导 | 学籍管理 | 资助管理 | 心理咨询 | 下载中心 
思政教育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政教育 
 就业指导 
 学籍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咨询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我校荣获第六届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最美天使”摄影大展多项奖项
2023-09-24 15:55   学生处 审核人:

近日,由中国卫生摄影协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最美天使”摄影大展评选结果公布,通过专家评审和大众评选,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专家评选入围作品1项,大众评选入围作品4项。

本届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最美天使”摄影大展共收到作品10489幅(组)。通过专家评审团评选出专家评审优秀作品90幅(组)、专家评选入围作品410幅(组)。另外,网络大众评选评出入围作品2263幅(组)。我校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学院张子夏同学的作品《身边的天使》同时荣获专家评选入围作品和大众评选入围作品,临床医学院孙家慧同学的作品《温情》、侯超群同学的作品《医患携手共前行》以及宋美妮同学的作品《白衣炫五月,天使佑中华》荣获大众评选入围作品。

张子夏 作品《身边的天使》

近年来,学校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高度重视“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构建,持续优化美育思政路径,深化美育思政内涵,深刻挖掘美育中的思政元素,将美育引入思政实践,用艺术的形式促进思想引领,持续推进美育教育与学校发展深度融合。

下一步,我校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构建以美育为先导的德育体系,形成同向同行、互融互通、共建共享的“思政+美育”协同育人模式,着力增强育人实效。(撰稿:学生处 丁丁 秦琪;核稿:学生处 汪长如;审稿:党委宣传部 黄碧玉;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