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政教育 | 就业指导 | 学籍管理 | 资助管理 | 心理咨询 | 下载中心 
思政教育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政教育 
 就业指导 
 学籍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咨询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我校开展学院党总支书记“下沉一线,走访学生”活动
2022-10-17 16:04 学生处  审核人:

为及时掌握学生的现实诉求,全面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近日,我校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带领辅导员队伍深入学生、走访宿舍、走进食堂、课堂,与同学们面对面谈心谈话,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学习、生活等状况,解决同学们关心、关切的困难和问题,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方面的需求,同时传递学校关怀。

大家与学生亲切交谈,进一步了解学生开学以来的学习、生活状况,现场解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表达对同学们的关心与问候。走访宿舍期间,检查宿舍内务,重点检查安全用电情况,叮嘱同学们保持良好宿舍卫生,注意宿舍用电安全,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并对违纪行为加强警示教育。与学生交谈中,大家深入了解近期的线上线下教学效果,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教育引导同学们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此次学院总支书记“下沉一线,走访学生”活动旨在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拓宽学校与学生交流渠道,深入了解并协调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面临的困难,拉近与学生间距离,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打通师生心灵同频共振的渠道,更有助于进一步夯实育人工作基础。

今后我校将继续践行一线规则,推进三全育人,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激发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团结引领青年学子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撰稿、审稿:魏冉 丁丁 汪长如 核稿:黄碧玉 编辑: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