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政教育 | 就业指导 | 学籍管理 | 资助管理 | 心理咨询 | 下载中心 
思政教育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政教育 
 就业指导 
 学籍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咨询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心系学生送真情 传递关怀暖人心——校学工队伍开展学生宿舍走访送温暖活动
2022-05-02 10:57 学生处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新桥校区在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解决在校学生的实际困难,确保五一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安全稳定。近日,学生处统筹,各专业学院协同,新桥校区的学工人员全面深入走访学生宿舍并慰问在校学生。

在学生宿舍内,他们与同学们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亲切询问了解同学们在学习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叮嘱同学们在特殊时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宿舍卫生。嘱咐同学们要常和家里通电话,向家人报平安。要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充分地利用有限的学习时间,增强自身的专业知识,为将来的实习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学们纷纷表示,现在疫情正处防控攻坚期,十分理解学校的各项防疫规定。学校防控措施升级,定期全员核酸,在公共场所配备消毒凝胶,为学生分发口罩,为维护校园一片净土提供了保障。自己将严格遵守,做好个人的防护。受慰问同学也对走访的老师和学校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觉得惊喜且温暖,表示一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在校学习时光,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此次集中对学生宿舍的走访慰问,深入落实了教育厅和学校对学工队伍疫情形势下“下沉”学生一线要求,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真正做到与学生“面对面、心贴心”,提高了工作开展的实效性、精准性,体现了学校的人文关怀和对学生的真情牵挂。同时也增进了学工人员与在校学子的情感联系,确保同学们做好心态调适,坚信学校所有工作人员会一直陪伴在他们身边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撰稿:岳东升 审稿:李宝军 汪长如 核稿、编辑:姜楠)

学生处

2022年5月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