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政教育 | 就业指导 | 学籍管理 | 资助管理 | 心理咨询 | 下载中心 
思政教育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政教育 
 就业指导 
 学籍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咨询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守牢安全底线 弘扬优良学风 ---我校召开期末学生工作扩大会议
2021-12-09 15:08 学生处  审核人:

12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提升学校学生工作管理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校召开学生工作扩大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劲松主持。学生处、保卫处、各专业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学生工作秘书参会。

王劲松指出,一是要守牢校园安全底线,警钟长鸣。要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抓好疫情防控重点问题、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切实做好学校安全防范各项工作。二是各部门要勇担责任,经常自查自纠,以钉钉子的精神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三要要发挥大数据作用,形成闭环管理。数据反馈作为例行常规化工作,及时推送,形成能够及时高效处理的闭环机制。四是要提前谋划,做好预警防范。做好放假前安全教育,包括宿舍防火防盗、交通安全、实习安全、预防网络诈骗等安全教育;五是要加强学风建设,营造优良育人环境。要积极树立“三全育人”典型,教育、管理、服务等形成合力,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的,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学生学习能力,营造 “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

会议深度剖析了近期疫情防控典型案例,结合本学期学生疫情防控实践进行反思、排查薄弱环节,探讨如何强化平台、机制、队伍“三项建设”。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在会上作了“重育人促成才、抓学风强专业”经验交流,引领全校学生树立尚学之风。(撰稿:秦琪 审稿:汪长如 核稿、编辑: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