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政教育 | 就业指导 | 学籍管理 | 资助管理 | 心理咨询 | 下载中心 
思政教育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政教育 
 就业指导 
 学籍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咨询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子心声”学生座谈会
2021-11-26 17:03 学生处  审核人: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心、用力、用情管理服务好学生,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困惑,畅通学生反映诉求的渠道,11月17日、11月24日下午,我校分别在芙蓉路校区和新桥校区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子心声”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劲松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团委负责人参会。学生处处长汪长如主持会议。

(芙蓉路校区会议现场)

王劲松指出,学生座谈会是我校以学生为本、民主管理的有效途径,是校领导与学生交流的常态模式,是师生面对面互动的有效平台。他对在场同学围绕“生活”“成长”“学习”“发展”等畅所欲言,道出广大学子诉求,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给予肯定;要求各职能部门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现场整改落实,对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在多方调研的基础上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限期推进整改,积极回应学生的诉求。

(新桥校区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踊跃发言,分别从专业学习、班风学风、校园文化、平安校园、社团管理、食堂就餐、公寓住宿、学生活动、疫情防控、生病就医等不同方面反映相关情况,并提出自己的想法与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并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学生座谈会旨在搭建学校与学生沟通的有效平台,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落实落细管理服务育人。(撰稿:秦琪 审稿:汪长如 核稿、编辑: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