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政教育 | 就业指导 | 学籍管理 | 资助管理 | 心理咨询 | 下载中心 
思政教育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政教育 
 就业指导 
 学籍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咨询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我校启动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2021-11-25 15:11 学生处  审核人:

11月24日下午,我校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基础知识测试在勤学楼126教室顺利举行,64位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大赛。

(基础知识测试现场)

此项比赛赛制与安徽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赛制接轨,包括基础知识测试、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等环节,旨在以赛代训、以赛代练、以赛促学、以赛促建,通过“大练兵”全方位促进辅导员苦练内功,进一步提高我校辅导员的工作能力和育人水平。比赛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和国家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辅导员业务素质和专业知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中的真实案例精心选题。

本次比赛是学校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撰稿:秦琪 审稿:汪长如 核稿、编辑: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