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政教育 | 就业指导 | 学籍管理 | 资助管理 | 心理咨询 | 下载中心 
思政教育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政教育 
 就业指导 
 学籍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咨询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子心声”学生座谈会
2021-04-16 11:53 学生处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广泛听取学生对学校教育教学和日常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畅通学生反应诉求的“快速通道”。4月13日、4月15日中午12:30,我校分别在新桥校区和芙蓉路校区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子心声”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劲松、严继贵出席会议,学生处处长汪长如主持会议,党委工作部、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各学院党团总支、团委主要负责人与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新桥校区会议现场)

王劲松指出,此次座谈会为学校和学生搭建了交流的平台,畅通学生与老师、学生与行政管理人员、学生与学院的沟通交流渠道,密切了师生之间的联系,为营造学生成长成才的良好育人环境打下良好基础。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王劲松充分肯定了学生代表以校为家的主人翁精神、调查研究的科学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学生处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密切协作,结合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会后针对学生们好的意见建议,切实改进,做到有问必答、有诺必办;二是各学院要以生为本,充分围绕学生成长成才,落实“一促四进”,推进“三全育人”;三是希望同学们立足学校和个人发展实际,共同参与到学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多提宝贵意见,携手共建美好医专家园。

(芙蓉路校区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踊跃发言,分别从学习环境、宿舍管理、后勤保障、课外活动、学生资助、个人发展、思想引领教育等不同方面反映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自己的想法与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并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会中气氛十分活跃,从大家的积极发言可以看出学生对于自身发展、学校发展的重视与关注。(撰稿:秦琪 审稿:汪长如 核稿、编辑: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