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政教育 | 就业指导 | 学籍管理 | 资助管理 | 心理咨询 | 下载中心 
思政教育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政教育 
 就业指导 
 学籍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咨询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关于开展学生诚信教育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
2021-01-04 09:44   审核人:

各系(学)部:

为进一步严肃考试纪律,提高广大学生的诚信意识,促进学风考风建设,根据教育部第41号令《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违纪处分与解除办法》(皖医专学[2017]44号)等文件规定,拟开展“诚信考试,诚信做人”主题教育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培养大学生树立诚信意识,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考风建设,增强遵守考试纪律的强烈意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二、活动主题

诚信考试诚信做人

三、活动时间

2021年1月4日-1月10日

四、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生

五、活动内容

1.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诚信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签名活动

六、有关要求

各系(学)部要提高认识,增强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主动性,精心组织,推进诚信教育主题活动顺利开展,各系(学)部要紧密配合,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相关活动,积极倡导和弘扬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同时加强宣传,通过校园网开展相关宣传,着力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环境。于本学期结束前将活动开展情况报学生处秦琪,邮箱:553428109@qq.co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