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政教育 | 就业指导 | 学籍管理 | 资助管理 | 心理咨询 | 下载中心 
思政教育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政教育 
 就业指导 
 学籍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咨询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梦想起航·助力成长—安徽医专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顺利举行
2020-12-18 11:29   审核人:

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生涯第一课,起着成才发展的“导航”作用,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手段和载体。为了帮助2020级新生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学生遵守校纪校规,提高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顺利完成大学生角色适应和转变和新桥校区学生工作平稳过度,学校开展了新生系列入学教育活动,为新生送上了迈进大学的第一课堂。

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学校新生入学教育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工作模式,通过主题教育、书记课堂、雨课堂平台开设了丰富的教育课程,通过入学教育活动的开展,加强学生安全教育,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深化公民道德教育,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学校,适应开学后的新环境、人际关系、学习、生活情况的变化,引导学生做到学会感恩、学会学习、学会合作、学会做人,促进良好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的养成,为2020级新生们的大学生活助一臂之力。(撰稿:江琳琳 审稿:汪长如 核稿、编辑: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