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政教育 | 就业指导 | 学籍管理 | 资助管理 | 心理咨询 | 下载中心 
思政教育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政教育 
 就业指导 
 学籍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咨询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我校辅导员在2020年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2020-11-30 13:02 学生处  审核人:

11月24日至27日,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2020年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安徽芜湖举行,来自全省87所院校的选手同场竞技,我校公卫系辅导员陈景老师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二等奖。

比赛分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个环节。全方位、多角度考察辅导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知识,运用理论分析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对学生特征、学生成长成才规律的了解把握程度,对学生的教育引导能力、解决理论困惑和实际问题的能力等。比赛中,我校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夺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的能力与风采。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和素质能力提升,精心组织各类辅导员培训、开展校级辅导员素质能力比赛等,全面提升辅导员的专业素质和育人能力。(撰稿:陈景 审稿:程华林 汪长如 核稿、编辑: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