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收到参与抗疫工作感谢信

作者:临床医学院 时间:2021-08-24 点击数:

近日,南京泰康仙林鼓楼医院向学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临床医学院2022届康复治疗技术专业4位在南京康泰仙林鼓楼医院实习的同学汪暄、张雪勤、陈梦思、邵孟伟在抗疫工作中的出色表现给予肯定表扬,并对学校的教育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

自7月20日南京报告发生本土病例以来,医护人员迅速响应,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一线。我校临床医学院汪暄等4名同学主动响应号召,积极投身于抗疫志愿队伍中。他们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参加医院就诊分流、维持秩序、信息采集、核酸检测等一线抗疫工作;他们不惧烈日、不惧风雨,在各自的岗位上争分夺秒、无私奉献;他们不畏艰辛、不辞劳苦,夜以继日配合医院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他们真诚善良、吃苦耐劳,用实际行动向大家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力量和担当。

“作为一名医学生,在疫情面前,我们的责任感是刻在骨子里的情怀!虽然疫情防控工作很辛苦,但这是我们的职责和使命,市民的一句感谢对我们来说就是最大的动力!”几位同学在收到感谢信后,说出了自己的感想。

此时此刻,无声的战“疫”还在继续,医专的学子们也一直铭记医学生誓言、以实际行动践行“厚德精医、博学笃行”的医专校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战在祖国各地抗疫前沿,共同构筑起全民抗疫的防线。(撰稿:金骅 审稿:李宝军 於莉 编辑:胡安冉)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