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2023年度重阳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02 点击数: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业余文化生活,在2023年重阳节来临之际,1026日,学校人事处离退休工作科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前往合肥骆岗园博园开展“欢乐重阳行,情暖夕阳红”活动。

上午9时,离退休老同志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抵达合肥园博园。大家热情高涨、精神饱满,三五成群结伴而行,分别参观了柬埔寨金边园、乌兹别克斯坦布哈拉园、英国德比园等7个国际展园,尽情享受着国际园博园的美景,兴趣盎然。

午餐后,离退休教职工们移步国内园,饱览了粉墙黛瓦、小桥流水的姑苏园、扬州园,感受了充满西域风情、粗犷豪放的乌鲁木齐园,更欣赏了充满巴蜀韵味的成都园、重庆园等美景,沉浸在悠然自得的愉悦氛围中。

重阳节活动中,老同志们感受到来自单位的关爱和温暖,欣赏着金秋美景,畅谈着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憧憬着未来美好生活。

 

人事处离退休工作科

2023112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