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组织参观“同心抗疫 皖美留芳—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主题展”

2021年01月22日 作者:科研办 点击:[]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近日,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参观了“同心抗疫,皖美留芳—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主题展”,感受伟大的抗疫精神。

图片展以“同心抗疫,皖美留芳”为主题,分为“前言”“精准施策,科学防治”、“白衣出征,逆行而上”、“万众一心,联防联控”、“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硬核担当,决战决胜”、“慎终如始,常态防控”和“聚力前行,共创未来”8个版块,共230余幅图片。

参观中,大家认真观展、致敬英雄,或独自沉思,定格共同战疫的温暖瞬间,或相互交流展览中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感人画面。

通过此次参观图片展,大家如同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纷纷表示要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尤其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严峻的情况下,立足本职,决不懈怠,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完成本职工作,并将其转化为推进安徽教育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

2021年1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