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开展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监督检查

2020-10-29 作者:监察审计处 点击:[]

为切实履行纪委监督责任,以有效监督保证学校巡视整改任务全面落实,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按照《中共安徽医专纪律检查委员会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工作方案》,10月27日上午,校纪委组织开展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月度监督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谈话了解等方式,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落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东义,校纪委委员和巡视整改督查组成员参加督查。

检查中,党委工作部、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总务处等各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就牵头和参与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校纪委书记刘东义一一给予点评,并在检查中就各牵头单位细化整改措施、做实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刘东义指出,巡视整改工作是我校当前必须要抓紧抓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站在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高度,不断增强巡视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担当作为,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不折不扣全面完成巡视整改工作任务。

刘东义要求,各牵头责任单位要严格对照整改台账,梳理细化分析巡视反馈问题,按照整改时限,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逐个问题落实到位;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认真梳理巡视整改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从对党忠诚的政治高度抓紧推进整改落实;要举一反三,结合巡视整改,加强重点领域制度建设,着力构建管理长效机制,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认真查明违规违纪问题事实情况,依规依纪做好问责工作。(撰稿、审稿 监察审计处 许晓燕 王志华 核稿、编辑:姜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