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援疆办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高学生关注社会、关注时事的积极性,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援疆办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围绕全国两会内容,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两会精神,在学习中充实自我,在竞赛中激励自我,锐意进取,强化担当。

广大学生参与积极性较高,展示了广大学生积极向上、顺应时代新风的精神风貌。最终护理学院新疆班麦迪娜木·阿巴白克尔等5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口腔学院章钰等10位同学荣获二等奖、药学院张思宇等20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撰稿:援疆办 石仁娜·加汗;核稿、审稿:援疆办 章定国;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