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一行来访

作者: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3月8日下午,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静,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学德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劲松,党委委员、副校长严继贵等领导接待。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劲松、严继贵分别对陈静、汪学德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办学情况、新校区建设等方面情况。王劲松指出,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近年来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办学特色更加彰显,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显著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推进卫生健康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健康安徽”做出更大贡献。

陈静代表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表示感谢,在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及未来规划后表示,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新校区建设、实验实训中心建设、多校区办学等方面成果显著。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谱写医学职业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座谈会前,严继贵带领陈静一行参观了新桥校区、人体生命科学馆、护理实训中心等。

校长办公室、学生处、总务处、新建办、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撰稿:校长办公室 金一鼎 石磊;核稿:校长办公室 章定国;审稿:党委宣传部 黄碧玉;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