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疆班开展“踏寻红色足迹,筑梦崭新时代”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10月29日,学校援疆办组织新疆班全体学生前往安徽名人馆,开展“踏寻红色足迹,筑梦崭新时代”主题教育,引导同学们沉浸式了解峥嵘岁月、重温英雄故事。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新疆班145名同学和全体老师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馆内的八个陈列展厅。名人馆的陈列以史为纲、以时为序,人物、事件相结合,重点展出了95组共计120位地方历史名人,让参观者近距离体会到中国历史发展进程中闪耀的安徽名人智慧和他们励志图强、勇开新局立潮头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更是一次师生深入了解名人、审视自我、提升素养的机会,也在活动中充分彰显了我校少数民族学子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情怀,同时也激励广大学子永远铭记那些为了国家、为了民族鞠躬尽瘁,甚至慷慨赴难、毅然捐躯的英雄们,树立起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激励大家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为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努力学习、接续奋斗。(撰稿:援疆办石仁娜·加汗;核稿、审稿:援疆办 章定国 编辑: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