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书记董亚杰一行赴关庙乡大埠口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8-17 点击数:

8月15日,校党委书记董亚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润霞,专职纪委副书记潘焱焱一行赴金寨县关庙乡大埠口村开展实地调研走访乡村振兴工作,与金寨县关庙乡党委书记李才军等关庙乡及大埠口村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董亚杰深入了解了关庙乡情况,听取了我校派驻乡村振兴工作队工作情况,大埠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对大埠口上半年集体经济收入达到去年全年水平、基本实现美丽宜居自然村庄建设全覆盖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驻村干部要始终保持昂扬斗志,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在关庙乡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配合村“两委”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董亚杰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在围绕产业振兴深入调研分析,寻找发展的撬动点和突破口的同时,加大力度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丽乡村,积极谋划发挥医学院校人才、资源特色,在健康帮扶上做好文章。

会上,董亚杰代表学校向关庙乡中心卫生院援助了价值12万元口腔诊室设备。

座谈会后,董亚杰、王润霞、潘焱焱一行走访看望了部分监测户,与他们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撰稿:校长办公室 金一鼎;核稿:校长办公室 章定国;审稿:党委宣传部 黄碧玉;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