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党建工作资料下载
部门概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1-01-28 总务处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27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在芙蓉路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总支纪检委员丁建勇同志到会指导。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支委班子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拟定发布了支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和征求意见的通知》,并通过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形成整改清单等工作,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孙文通报了2019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了2020年度工作述职报告。随后,与会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诚布公,发扬民主精神,逐个作检视剖析发言,进行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和互相开展批评。剖析检视实事求是,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动真碰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最后,全体党员采用投票测评方式客观、公正、透明地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机关党总支纪检委员丁建勇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找得准、相互批评真、整改措施实,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排毒治病的效果。希望支部以此次年度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针对对照检查出的差距和不足,制定完善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标本兼治,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孙文代表支部作会议总结和表态发言时强调: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挥支部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将后勤管理服务、国有资产管理、疫情防控和廉政风险防控的关口前移,预判风险、精准化解,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推动支部和部门作风建设,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后勤保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撰稿、审稿:机关党总支第八党支部 孙勇/孙文 核稿、编辑:姜楠)

机关党总支第八党支部

2021年1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