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党建工作资料下载
部门概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八党支部组织观看生态文明主旋律电影——《郭富山》
2020-12-14 总务处  审核人:   (点击: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强化党的宗旨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及部门职工看榜样、学榜样,立足本职工作,12月14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总务处全体职工在新桥校区3号楼总务处会议室观看生态文明主旋律电影——《郭富山》。

影片《郭富山》以生动的情节、感人的故事,真实的题材,再现了优秀共产党员郭富山同志“23年如一日”,以“人定胜天”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在“十年九旱”的甘肃省会宁县用汗水浇灌了红嘴山,创造出干山枯岭植树造林的奇迹,树起了生态环保的绿色丰碑,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生态发展理念,展现了共产党员艰苦奋斗、忠诚担当、一心为民的优秀品质。影片结束后,耿艳丽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观影感悟和体会。

支部书记孙文同志指出,郭富山的事迹折射出共产党人积极践行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的“新时代愚公精神”,是我们全体党员和部门职工学习的楷模和榜样。全体党员和部门职工要深入学习和弘扬郭富山精神,结合后勤管理工作职能,贯彻生态文明发展理念,强化担当明职责,立足岗位做贡献,助力描绘学校后勤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新蓝图。(撰稿/审稿:机关党总支第八党支部 孙勇/孙文 核稿、编辑:姜楠)

机关党总支第八党支部

2020年12月1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