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党建工作资料下载
部门概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怀揣梦想 砥砺前行——机关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0-05-07 总务处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强化组织建党,打造新时代坚强战斗堡垒,根据相关文件要求,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机关党总支第八党支部于2020年5月6日下午在总务处办公室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党支部书记孙文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支部工作报告。报告中,孙文同志全面细致地回顾各项重要工作与主要成绩,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党支部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全体党员予以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随后,耿艳丽同志宣读了机关党总支对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名单,并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推选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大会根据《选举办法》,全体10名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孙文、孙勇、吴启龙(按姓氏笔画排序)三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委会成员。随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明确了支委分工。最后,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暨“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大整治意义”专题学习。

换届选举工作强化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民主意识和党性观念。当前,我们面临做好复学疫情防控、全力推进新桥校区入驻保障等多重挑战和考验,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领导下,机关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将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撰稿、核稿:孙勇、孙文 核稿、编辑: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