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党建工作资料下载
部门概况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务处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食堂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2020-05-09 总务处  审核人:   (点击: )

5月9日上午,总务处在芙蓉路校区食堂三楼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食堂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就开学前后食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总务处处长孙文、食堂监管负责人丁建勇和各餐饮服务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建勇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保供稳价实施方案、疫情期间食堂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就食堂餐饮服务企业人员管理、卫生清洁、消毒和通风、食品安全操作等多个方面的细节进行了安排和布置。随后,参会人员就学生就餐安排和流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初步确定了食堂学生就餐详细方案。

最后,孙文作会议总结。他首先对各餐饮企业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和省教育厅组织的返校条件查验工作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绝对不可有任何松懈和麻痹的思想。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关于食堂疫情防控标准和要求制订详实可行的食堂就餐方案,并强化现场管理和引导,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撰稿、核稿:吴启龙、孙文 编辑: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