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管理办公室
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简介通知公告成果展示质量工程数据平台创新行动质量年报下载专区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成果展示 
 质量工程 
 数据平台 
 创新行动 
 质量年报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暨2022年度建设绩效自评工作部署会议
2023/03/21 陈群  发展规划处 审核人:   (阅读:)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 2023 年上半年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 〔2023〕2 号)和安徽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为加快推进我校“双高计划”项目建设,顺利完成“双高计划”2022年度绩效自评工作,3月15日,学校在新桥校区护理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暨年度建设绩效自评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继贵主持会议,“双高计划”学校十大任务牵头单位及护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严继贵通报了我校在“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结果和教育部专家反馈意见,肯定了我校“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指出了我校在建设中的短板和不足,明确了“双高计划”2023年的工作任务和进度安排,并对年度绩效自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研究。2023年是学校“双高计划”建设的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升本创建”工作的关键之年,“双高计划”建设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抓手,在我校“升本创建”工作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各部门务必加强学习研究,对标对标,严格执行“双高计划”各项建设目标,高质量完成“双高计划”建设任务。二是聚焦绩效自评,确保工作成效。“双高计划”年度绩效评价工作是加强项目过程监管的重要手段,是对“双高计划”建设成效、绩效目标实现情况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的自我评价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要强化目标管理和过程管理,要以本次“双高计划”年度绩效自评工作为契机,全面落实“双高计划”各项建设任务,要强化对过程化材料的整理汇总和特色凝练,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设定目标任务。三是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双高计划”建设是全校性的工作,必须要做到全校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双高计划”建设办公室要建立项目考核机制,完善项目常态化管理和监督平台。各牵头部门要根据责任分工,通力合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要亲自审核把关,保质保量完成绩效自评工作,为顺利完成“双高计划”终期检查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双高计划”建设办公室主任陈涛对2022年度绩效自评工作的政策要求、任务分工、进度安排、数据指标、填写要求等进行了具体解读和说明。(撰稿:发展规划处 陈群;审稿、核稿:发展规划处 陈涛;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