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管理办公室
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简介通知公告成果展示质量工程数据平台创新行动质量年报下载专区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成果展示 
 质量工程 
 数据平台 
 创新行动 
 质量年报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获2022年度安徽省高职院校质量年报审核“A”等次
2023/03/09 王元元  发展规划处 审核人:   (阅读:)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质量年度报告(2023)审核结果,我校等次为“A”,在全省75所高职高专院校中位列第2名,这也是自2020年省教育厅组织年报评审以来,我校连续第3年获此殊荣。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基层医药卫生人才培养工作,近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双高”建设、“升本”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取得显著成效,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新提升,办学水平实现新跨越。本次学校质量年报编制工作启动以来,发展规划处牵头制定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组织召开年报编制工作培训会议、解读相关文件和工作方案,部署分项年报、典型案例和相关表格撰写填报工作。各职能处室和二级学院密切配合,协调推进,科学采集相关数据、有效挖掘典型案例,向社会全面展示了我校在办学水平、学生发展、教学改革、政策保障、服务贡献、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和典型案例。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教育事业攻坚突破、提质增效的一年。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对标应用型医学本科院校设置标准,全面提高基层卫生健康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层次,彰显办学特色,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力争早日建成办学特色鲜明、区域影响显著的高水平应用型医学本科院校。(撰稿:发展规划处 王元元;核稿:发展规划处 陈涛;审稿:党委宣传部 黄碧玉;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