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管理办公室
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简介通知公告成果展示质量工程数据平台创新行动质量年报下载专区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成果展示 
 质量工程 
 数据平台 
 创新行动 
 质量年报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突破!我校三门课程入选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
2023/01/17   发展规划处 审核人:   (阅读:)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名单的公告》,安徽省共计19所高职院校33门课程入选,其中我校《传染病护理》《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急危重症护理》等3门课程成功入选,数量位居全省前列,这是我校在“双高”建设、“升本”建设、“提质培优”中取得的又一项“国字号”标志性成果,也是我校精品课程建设的新突破。

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和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推动优质课程资源共建共享。发展规划处作为牵头组织部门,提前谋划,统筹安排,遴选和培育了一批优质精品课程。截至目前,我校共立项建设国家级精品课程4门、省级精品课程79门、校级精品课程59门,构建了“校级-省级-国家级”三级精品课程体系,有效推动了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

2023年是学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升本决胜之年,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实施“双高”建设、“提质培优”和 “1599升本”行动计划,加大精品课程建设力度,着力推进课程资源数字化、虚拟化、一体化,着力打造一批具有“一流教师队伍、一流教学内容、一流教学方法、一流教学管理”的示范性精品课程,扎实推进“三教”改革,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撰稿:发展规划处 陈群;核稿:发展规划处 陈涛;审稿:党委宣传部 黄碧玉;编辑:党委宣传部 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