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管理办公室
站内搜索:
 
首页部门简介通知公告成果展示质量工程数据平台创新行动质量年报下载专区
 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成果展示 
 质量工程 
 数据平台 
 创新行动 
 质量年报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获安徽省高职院校2021年质量年报考核“A”等次
2022/05/04 王元元  质管办 审核人:   (阅读:)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高等职业院校质量年度报告(2021)审核结果的通知》(皖教秘高〔2022〕73 号),我校荣获“A”等次。自2020年我省启动高职院校质量年报评审工作以来,我校已连续两年获评安徽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A”等次,充分彰显了我校近年来丰硕的办学成果,鲜明的办学特色和蓬勃向上的发展势态。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质量管理办公室(医研所)牵头制定工作方案,成立领导组和工作专班,组织召开年报编写工作培训会议、解读相关文件和工作方案,部署分项年报、典型案例和相关表格撰写填报工作。各职能处室和学院密切配合,协调推进,科学采集相关数据、有效挖掘典型案例,向社会全面展示了我校在办学成效、学生发展、教学改革、政策保障、服务贡献、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和典型案例。

编制和发布质量年报是国家规范高职教育的重要制度安排,是向社会展示学校办学特色、宣传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的重要途径和窗口,也是高职院校履行责任担当、宣传发展成绩、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是实现内涵式发展,建立健全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手段。质量年报评审结果是国家“双高计划”申报和验收的标志性成果之一,是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核心指标,同时,年报评审结果也是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资金分配、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质量工程项目配额的重要依据,对我校推进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撰稿:王元元、审稿:陈涛 核稿、编辑: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