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首页|部门简介|政策文件|通知公告|党群活动|特色科室|联系我们|下载专区|预约就诊|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校医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筹备会
2021-03-01 19:31 校医院  审核人:

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的推进,3月1日上午,校医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筹备会,校医院院长周德存主持会议,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拍摄:潘瑶慧)

会议中,周德存传达了近期相关会议精神,提出了对于校医院下一步发展方向的思考,周院长强调了五点,一是全体职工必须明确校医院工作的特殊性,思考校医院与社会医院工作范围的对比,做好校医院与校内其他部门的协作,突出为师生健康服务的职能部门属性;二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态势下,要严格对照要求,落实执行步骤,将工作做好做细;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水平,有大局意识,有担当,处理好个人与集体、工作与家庭等各种关系;四是关于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如防疫物资与药品的准备、教职工体检等,要设立具体目标,各尽其职,确保工作流程顺畅;五是在日常管理中,要定人定岗,责任到人,如医用仪器的维护检修、消毒产品的管理使用与科室的清洁卫生等。

校医院工作人员表示将尽职履责做好准备,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任务扎实、高效的完成(撰稿、审稿:潘瑶慧 周德存 核稿、编辑:姜楠)。

附件【QQ图片20210301193829.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