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
首页|部门简介|政策文件|通知公告|党群活动|特色科室|联系我们|下载专区|预约就诊|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校医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考核暨人员述职会议
2021-01-06 19:02 校医院  审核人:

1月5日下午,校医院2020年度工作考核暨人员述职会议在芙蓉路校区校医院一楼召开,校医院院长潘敏主持会议,周德存、周卫凤老师及校医院其他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拍摄:潘瑶慧)

潘敏首先肯定了在今年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下,校医院医护人员爱岗敬业,团结互助,圆满的完成了两个校区的疫情防控、师生预防保健、传染病管理、季节性多发病宣教等工作,同时从医疗保障工作完成情况、医院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医护人员队伍建设情况等方面对2020年校医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详实、客观的回顾与总结。强调指出希望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学校出台的各类文件,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新的学年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主动性,提升业务水平,树立服务意识,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会议中各医护人员围绕自身岗位职责依次进行个人年度工作汇报,根据评选标准公开公正公平的选举出本年度优秀职工,并纷纷表示将继续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从思想意识层面提升自己,为学校的医疗健康保障做出应有贡献(撰稿:校医院/潘瑶慧 审稿:潘敏 核稿、编辑: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