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团委概况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网上团校  团学组织  青年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社会实践>>正文
社会实践
我校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受上级表彰
2020-05-08 校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共青团安徽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共青团安徽省卫生与健康工作委员会开展“五四”评优表彰工作,我校各级团组织及多名团员、团干青年获表彰。

此次我校受表彰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人数之多、层次之高堪称近年之最,受表彰者为在校青年中的先进分子和突出典型,他们为广大团员青年做出了优秀表率。

省直团工委表彰

2019年度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委”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团委

委直属机关团委表彰

一、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

安徽医专18级康复治疗技术2班团支部

安徽医专18级医学检验技术4班团支部

安徽医专18级药学1班团支部

安徽医专18级口腔医学1班团支部

安徽医专18级老年保健与管理2班团支部

安徽医专18级中韩护理1班团支部

二、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员”

崔国梁、金晶、李悦、凤艳、陈红波、赵金富、陆浩东、夏一博、史光普、黄沪港、韩建华、庄炎、田蕊、王硕、杨喜键、张文、潘思梦、韩智佳、汪梦虎、古丽努尔·阿不力米吉提

三、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

陈炎、沈曼竹、依力夏提·怕日哈提、许慧

共青团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2020年5月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