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团委概况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网上团校  团学组织  青年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社会实践>>正文
社会实践
我校学子在“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9-05-31 校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5月25日至5月27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安徽省社会科学院、安徽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八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隆重举办。我校徐辉、田雨同学的作品《智能输液监控报警器》荣获二等奖,其余七个作品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为宗旨,旨在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提高素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并在此基础上促进高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在学术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自赛事启动以来,全省各高校组织了校级预赛、决赛,带动了近5万余名大学生直接或间接参与,组委会收到57所高校、406件作品参加全省复赛,通过复赛评审,共有来自52所高校的212件作品参加本次终审决赛。

我校学子表示,他们在大赛中既收获了成功的喜悦,又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受到了启发、增进了友谊,希望通过努力,成为一名具有职业梦想的创新人才。(沈曼竹 文/龚潇潇 图)

《智能输液监控报警器》团队参加现场展示

《智能输液监控报警器》团队荣获大赛二等奖

我校获奖作品证书

校团委

2019年5月3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