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团委概况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网上团校  团学组织  青年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团学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
我校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12-17 校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12月16日下午在芙蓉路校区图书馆一楼小报告厅隆重召开。此次大会听取并审议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审议修订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会章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劲松,党委工作部、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系部党团负责人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周紫薇主持。校团委委员陈炎同志作筹备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安徽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及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为支撑,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团结带领全校广大青年学生,志存高远,立足当下,勇担历史使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王劲松祝贺大会的顺利召开,肯定了我校各级学生会在引领政治思想、繁荣校园文化、服务成长成才、丰富教育载体、深化改革攻坚等方面开展的扎实工作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全体青年学生和各级学生会组织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级学生会组织凝心聚力,守正开新,当好桥梁纽带;二是希望各位学生干部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三是希望广大医专学子志存高远,情理兼修,做砥砺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大会依议程逐项开展,首先,主席团成员金晶代表第十八届校学生会主席团作工作报告。报告中,金晶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权益维护、校园文化、志愿服务、新媒体融合等方面作工作回顾,总结经验,发掘不足,定位新坐标,开启新征程。随后,校团委委员沈曼竹同志作关于修改《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会章程》的说明,《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会章程(修订)》经大会审议表决通过。

大会介绍了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候选人产生及选举办法,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大会投票选举,江杰、丁玉琴、张存旭、王丽娜、徐欣阳五名候选人当选第十九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一定能够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风貌,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发有为,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我校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双高”学校建设的新征程中,谱写出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撰稿、审稿:陈炎 周紫薇 核稿、编辑: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