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团委概况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网上团校  团学组织  青年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团学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
我校开展2020年团学组织招新活动
2020-10-26 校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4、25日,一年一度的团学组织招新季在新桥校区初心广场拉开帷幕。围绕“一心双环”,在“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宗旨下,校团委组织我校四十多个各类学生组织及社团展开了新学年的招新纳贤活动。以校系学生会为主体的学生组织和各类兴趣协会为主体的学生社团在新桥校区正式启用、新生入驻的第一个年头纷纷摆开招新擂台。

本次招新是校团委响应高校共青团改革及学联学生会改革,在新桥校区组建团学组织的第一年。追逐秋天的和风,沐浴秋日的阳光,我校学子在招新会上尽显朝气与活力,初心广场上挤满了踊跃报名、热情满怀的2020级新生们。

在招新过程中,各学生组织尽情展现了各自的风采,团学组织及社团负责人更是积极、耐心地为新生们答疑解惑,积极展示出各自团学组织的特色与亮点,招新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发展个人爱好与特长的舞台。

据悉,今年各组织报名人数突破往年。为规范招新秩序,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团委统一制作了主题宣传海报,并在指定位置划分区域、搭建迎新帐篷,让初心广场成为新桥校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学生青年媒体中心/文、图 审稿:周紫薇 核稿、编辑:姜楠)

校团委

2020年10月2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