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团委概况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网上团校  团学组织  青年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团学动态>>正文
团学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0-09-29 校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9月5日至7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安徽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九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安徽工程大学隆重举行。我校报送的6个参赛项目经过省赛网评、复赛、决赛终审,以1金4银1铜,职业院校团体总分第二的出色成绩,首次捧得挑战杯赛事“优胜杯”。同时,1个项目入围国赛。

挑战杯赛事是大学生课外科技文化活动中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创新创业竞赛活动。本届竞赛与往届相比,更加突出实践导向,在全面提升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的基础上更加突出实践导向,引导和激励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和深刻的社会观察,激发创新能力,培育创业意识,更好地发挥大赛实践育人的功能。据悉,全省共有来自94所学校、9861件项目、超10万名青年学生参赛,共有650个项目参加省级复赛,通过省赛评审,77所学校199个项目进入终审决赛。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校团委、各系(学)部团总支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经过系部初选、校赛选拔、专家评审,共遴选推报6个参赛项目进入省赛,其中2个项目晋级终审决赛。最终,我校参赛作品《社会定制护理服务》荣获大赛金奖并晋级国赛,《因为 AI,而智能》等4项作品荣获大赛银奖,《华医口腔教育培训中心》作品荣获大赛铜奖。

今后,校团委将继续以“挑战杯”赛事为契机,积极服务青年发展,鼓励引导青年学子不断增强创新创业意识,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撰稿、审稿:校团委 陈炎 周紫薇  核稿、编辑: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