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团委概况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网上团校  团学组织  青年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2020-12-11   审核人:   (点击: )

各位代表:

经校党委、省学联研究批准,兹定于2020年12月16日召开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及主要任务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安徽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及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为支撑,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回顾和总结我校学生会各项工作,提出今后我校学生会工作的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团结带领全校广大青年学生,志存高远,立足当下,勇担历史使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二、大会召开时间

2020年12月16日(周三)下午14:30

三、大会召开地点

芙蓉路校区图书馆小报告厅(一楼)

四、参会人员

校领导,党委工作部、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团总支负责人

五、大会主要议程

(一)听取并审议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

(二)选举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三)听取并审议《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会章程(修订)》

(四)校领导讲话

六、其他

所有正式代表须着深色正装参会,于12月16日下午13:50到场集合完毕,14:00大会工作组开始清点人数。

特此通知。

校团委

2020年12月1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