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团委概况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网上团校  团学组织  青年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阻击疫情 平安返校”主题月活动方案
2020-05-19 校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为促进学生返校后学习、生活、第二课堂等课余活动秩序不受影响,校团委根据《安徽省高等学校学生返校指南》等有关要求,特制定主题月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阻击疫情,平安返校

二、活动时间

2020年5月18日----2020年6月18日,课后及周末休息时间。

三、参与对象

线下活动:部分2018级返校学生

线上活动:全校师生

四、活动内容

1.青春抗“疫”宣言展示

时间:5月下旬,学生返校后,课后时间

采用网络直播,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邀请返校同学代表讲述抗疫期间的青年故事,面对镜头、感受榜样的力量;

2.安徽医专2020年共青团荣誉表彰大会

时间:6月上旬

拟定在图书馆小报告厅邀请部分师生代表参与,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面向2018、2019级同学举办2020年共青团荣誉表彰大会;

3.“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5月中旬-6月中旬

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里,号召广大团员青年集思广益,展开青春大讨论——我们要做怎样的“后浪”,迸发青春激情、闪耀智慧火花。

4.毕业歌会

时间:六月中上旬

值此特殊时期,通过直播的形式为不能返校或不便返校的2017级毕业生、2018级实习生举办一场室外小型毕业歌会,精选同期经典校园励志歌曲直播,鼓励大家振奋精神,奔赴远方,把母校的美好祝福送给大家。

5.各团总支组织的其他各类团学活动。

五、活动要求

1.为避免人群聚集,主题月系列活动大多以网络直播形式开展。其中共青团荣誉表彰大会及歌友会的线下场地采取严格的代表邀请方式参与,限定现场人数。

2.入场人员需按规定接受体温检测及登记扫码工作,保持合理的安全社交距离(1.5米)

3.除发言、表演嘉宾外,其他人尽量全场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卫生防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新桥国际产业园迎宾大道与寿州大道交口(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