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政教育 | 就业指导 | 学籍管理 | 资助管理 | 心理咨询 |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政教育 
 就业指导 
 学籍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咨询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向全校学生开通心理支持网络咨询及服务的通知
2020-02-01 11:25   审核人:

根据《教育部部署教育系统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开通心理支持热线和网络辅导服务》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要求,为减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可能给学生心理造成的不良影响,我校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联合各系部心理二级辅导站即日起为全校学生开通心理支持网络咨询,提供服务。中心安排具有心理咨询师资质和丰富咨询经验的专兼职心理咨询师提供咨询和心理疏导服务。安排如下:

一.心理支持及服务时间:每天9:00-18:00,为大家提供QQ在线心理咨询疏导服务。

二.网络心理咨询QQ:3511625970。

非工作时间如遇紧急情况,可通过校心理咨询中心的QQ联系我们。中心将对所有人员信息及咨询信息严格保密。本次心理支持热线及网络辅导服务只针对此次疫情提供。请广大学生科学对待疫情,减少不必要的恐慌。

心理咨询值班表

值班日期

值班老师

值班学生

2月1日

周祎

秦雪

2月2日

王瑞

陈杰

2月3日

江琳琳

关甜甜

2月5日

陈景

梁浩宇

2月6日

陈晨

那秋月

2月7日

冯小玉

汪沛

2月8日

姜珊

殷睿

2月9日

于宝明

杨云云

2月10日

姚靖璇

秦雪

2月11日

裴扬

陈杰

2月12日

周祎

关甜甜

2月13日

王瑞

梁浩宇

2月14日

江琳琳

那秋月

2月15日

陈景

汪沛

2月16日

陈晨

殷睿

2月17日

冯小玉

杨云云

学生处

2020年2月1日

附件【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抗击疫情,健康身心”心理支持手册.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