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政教育 | 就业指导 | 学籍管理 | 资助管理 | 心理咨询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政教育 
 就业指导 
 学籍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咨询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现场指导我校秋季高招录取工作
2020-09-07 17:05 学生处  审核人:

9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董亚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为超,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劲松前往招生办现场指导我校秋季高招录取的各项工作,并向忙碌奋斗在招生一线的同志们表示了亲切慰问。

(校领导同大家一起缝制新生报到礼包)

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学校招生工作,并同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起亲手缝制新生报到礼包——爱心香囊,恰逢省内高招录取工作开始之际,为报考我校的广大考生们送去安徽医专最美好的祝福,也向报考我校被顺利录取的各位考生表示最热烈的欢迎。(撰稿:陈炎 审稿:汪长如 核稿 编辑:姜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