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思政教育 | 就业指导 | 学籍管理 | 资助管理 | 心理咨询 |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介绍 
 思政教育 
 就业指导 
 学籍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咨询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春季返校复学前学生工作任务布置会议
2020-05-07 14:54 学生处  审核人:

5月6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春季返校复学前学生工作任务布置会议,学生处、系(部)党总支负责人和2018级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劲松主持。

(会议现场)

王劲松指出,返校复学社会关注度高、要求严格、责任重大,不能有丝毫闪失和麻痹大意,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复杂性。要严格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的工作要求,切实强化政治责任,认真细致做好返校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实现安全顺利复学提供保障。

王劲松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风险意识,从维护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稳定的大局出发,确保学生返校安全有序。二要科学研判,在工作落实上做到周密细致,要实时了解学生的动态,科学合理安排学生错时错峰返校。三要抓住关键环节,细化完善学生返校复学相关工作方案和制度、优化相关流程。全面排查防控风险隐患,堵漏洞,熟悉相关应急处置流程,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顺利进行,做到万无一失。

会上学生处汇报了返校复学工作的具体安排,与会人员并对复课查验等制度进行了讨论,提出了相关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撰稿、审稿:学生处 石磊 汪长如 编辑:姜楠)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   皖ICP备:11004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