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新桥校区建设一期工程稳步推进

作者: 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0年春节之际,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国,新桥校区建设一期工程面临无法按时复工、工期受到严重影响的困境。在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地方政府的大力配合下,新建办全体人员牢记初心、勇担使命,组织中建五局、安徽省建设监理等参建单位,奋战在施工一线,全面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2月25日,新桥校区一期工程正式复工复产。

2月底,新桥校区建设所有管理人员全部返岗,“人、材、机”陆续进场施工。

3月,现场参建人员达1000余人,为合肥市周边建筑工地复工人数最多的项目。单体建筑外架陆续拆除,外墙保温板、防水砂浆、室内瓷砖、腻子粉、门窗全面开始施工。室外中轴广场主体基础完成,市政道路陆续铺设,水系、电力、道排、绿化等工程进展迅速。

4月,室外体育公园施工全面铺开,运动场地基础建设完成,水系公园基础全部整平,栈桥浇筑完成。塔吊陆续拆除,吊篮安装调试正式投入使用,外墙真石漆喷涂施工,幕墙玻璃、陶土板正式安装。学生宿舍室内入户门、防火门、室内瓷砖、二面腻子基本完成,其余单体陆续顺利进行。

5月,北大门正式开始施工;室内装修、室外工程全面铺开。

经过所有新建人员的共同努力,新桥校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新桥校区一期工程稳步推进,为实现6月底完工的建设目标奠定坚实基础。(撰稿 审稿:新桥校区建设办公室 王秉清、李恒 闵俊 编辑:姜楠)

新桥建设办公室

2020年5月17日

版权所有: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1004322号-1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邮编: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