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董亚杰视察新桥校区二期工程建设

作者: 时间:2023-11-06 点击数:

11月3日,校党委书记董亚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继贵亲临新桥校区建设二期工程施工现场,视察教师周转房、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及室外工程建设工作,审计处、基建处(新建办)、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各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

1D7C0

董亚杰一行来到教师周转房样板间、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及室外工程项目的施工现场,查看了解施工进度,询问安全管理情况,就防水及装饰装修工程的质量控制提出具体要求。

董亚杰指出,学校正值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面建成新桥校区二期工程,形成完整校园,意义重大,各参建单位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的战斗精神,不断总结经验,全力统筹推进,完成工程建设各项节点任务。

视察结束,董亚杰主持召开新桥校区建设二期工程推进会,听取各单位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后,对近期工程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确保教师周转房质量安全、稳步推进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及室外工程建设提出相关要求,要求各参建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力合作、紧密协作,同时要加强党建引领和廉政建设。

1B27B

严继贵对新桥校区建设的相关内容提出具体要求,强调时间节点,要求各单位明确工作目标,尽心尽责,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撰稿:新桥校区建设办公室汪国沁;核稿:新桥校区建设办公室闵俊;审稿:党委宣传部黄碧玉;编辑:党委宣传部姜楠)

版权所有: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1004322号-1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邮编: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