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亚杰郑为超视察新桥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9-11 点击数:

9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董亚杰、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为超莅临新桥校区二期工程施工现场,视察教师周转房、求知广场及室外工程建设工作,基建处(新建办)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

董亚杰、郑为超一行依次对教师周转房、求知广场及室外工程施工区域进行全面检查,听取工程总承包单位关于质量管控、施工进度等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交付时间等情况,并就二期工程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董亚杰强调,学校正值实现升本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即将先后迎接安徽省、教育部“十四五”高校设置评议专家组现场进校考察评议,全面建成新桥校区二期第一批、第二批和第三批工程,确保在教育部专家组进校时形成完整校园,意义重大,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完成工程建设各项节点任务。

郑为超指出,新桥校区二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与一期校园的设计施工统一、二期工程之间的相互衔接,是工程实施的特点、重点和难点所在。各参建单位要加强设计对接、坚持统筹协调,要履职尽责、沟通配合,要攻坚克难、重点推进,要围绕安全、质量、进度和造价,加快新桥校区二期工程建设进程,确保如期竣工交付。(撰稿、审稿:基本建设处(新桥校区建设办公室)汪国沁、闵俊)

版权所有: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1004322号-1
地址:合肥市芙蓉路632号/芜湖路387号  邮编:230601 电话:0551-63818254(传真)  招生热线:0551-62860000